"Mo Shui" poem~ aka Ink Poem

| |
风,走过无痕。
——是的,我们的曾经就这样远去。
雨,落下无声。
——是的,我们的美好就这样消逝。
再也……回不来了。
记得我也曾停止脚步,回首,想要握住残存的幸福。
不忘你也曾许下心愿,启唇,想要留下最后的温柔。
可是一切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溜走——
既已错开,何谈挽留。
拼了命地与命运赛跑,来不及后悔。
忘了我地与现实搏击,来不及回味。
所以,终于,我们拥有了,又,放手了。
匆匆,还是匆匆。
从开始到结束。
太快,太快。
快得让人不能相信;
快得让我们都不会记住流眼泪。

不是很可笑么?
如果,我可以站在青春的顶端俯视无知的过去。
如果,我可以走过生命的长河回望纯真的年少。
如果,我可以攀上人生的高峰远眺温馨的往昔。
然后,轮回。
无尽。
真的会有用么?
或许,曲终人散。
那么,伊人何处。

1 comments:

Tarajzyk said...

Union backers have surrounded the state capitol. Golden Olive, very light-834-945-*-* RockyBid offers a wide range of items after which to lust.